加入CityNet

加入CityNet

CityNet是一个以其成员网络为核心力量的组织,已于1987年成立之时的26个成员,发展到包括亚太地区和欧洲20多个国家的170多个成员。

如今,CityNet的成员性质多样,包括城市政府,国家级组织,发展机构,非政府组织,私营公司和社区组织。 CityNet的运营费用来源于成员年费。 CityNet的计划,项目和活动经费来源于与合作组织或机构的资助。

CityNet能够持续并成功举办相关主题的计划和活动的原因得益于我们尊重并诚恳倾听成员们的意见且努力满足成员们不断变化的需求。

成员加入标准

拥有与CityNet同样的目标和愿景的地方政府,发展机构,地方政府协会,非政府组织,社区组织,机构或公司均可申请成为我们的一员。

申请流程

1)请查看成员加入标准。
2)联系CityNet秘书处获取申请表格(详见下文)
3)经过初步审核,CityNet秘书处将向您发送申请表和所需文件清单。
4)请至少在每年最后一个季度举行的CityNet执行委员会年会日之前两个月,将申请表以及城市概况和所有其他相关信息资料提交给CityNet秘书处。
5)成功提交的申请材料将于CityNet执行委员会会议上报告。
6)成员资格将在执行委员会会议上通过并在签署CityNet宪章后生效。
7)成员年费首次支付成功后便可享受CityNet的各项服务。

如何计算成员年费

经CityNet执行委员会知晓后,成员年费需从次年开始支付。 成员年费将根据该城市的人口规模和该国人均GDP计算。更多详情欢迎联系CityNet秘书处。

GET INVOLVED